WHlS尚

我们要开学了6.1我一定会开学前填完,教训是以后不敢随便挖坑了。

哦,平时江湖上注意力都在万路门势力强大,那可是我们琴阁主或许低调了呢。

一开始的确琴阁主承认万路门势力超过了千尘阁,自从被招摇绑后回到千尘阁就低调的改革阁内制度,后来实力逐渐超过其他宗门超过万路门,但是呢,咱也不张扬,为的不是万路门那个自大到不可一世的小女人嘛,让她开心就好,就依旧让她觉得她万路门依旧是江湖第一。谁让咱们琴阁主内心也有一处柔软。

现在有了女人的琴阁主,有了心尖上的人,不介意暴露千尘阁的实力了,一是为了震慑住万路门不敢随便来打探消息二是家里有个那么爱面子的女人当然夫家也要撑的起。不显山不漏水的琴千弦把招摇的消息隐瞒的好好的,后来因为招摇实在憋不住在阁里到处跑也没泄露消息,夫家强大。

说不出为什么路招摇就是爱上了琴千弦,性子温柔似水体贴入微又那么温文儒雅风度翩翩脸更是无可挑剔了。众所周知。如果说之前喜欢厉尘澜三分怜悯三分感动二分日久生情一分容貌,这也终是达不到十分也仅仅是喜欢罢了。现在路招摇遇到十分的男人为什么不奔他而去呢?世间谁不喜欢完美的事物谁不追求完美呢?只是她路招摇幸运一点这一生遇到了那个完美。管什么世俗舆论再说她也没在乎过这些吧,琴千弦也是爱她的,甚至比她还要长还要深。你情我愿这就是结局。

我爱他

我爱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