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lS尚

一次耳鬓厮磨之后,招摇半敞衣衫躺在琴千弦怀里,脸颊的红潮还未退去,气息断断续续。闭着眼休息。

“我们成婚吧”声音从头上面的男人传来

!!!!!猛的睁开眼,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停顿了三秒。“好”她回应“不过我可不想操办婚礼,太麻烦了。你看着办吧。”

“好,为夫来,娘子就安心等着穿嫁衣,拜堂”

路招摇虽说不在意外面的舆论但是顾及着琴千弦,一直不敢想成亲,现在水到渠成,得到他肯定得态度,她的心也就舒畅了。她看向窗外,天这么蓝,白云浮动,枝上的花儿飘香被风儿送到屋里的塌上送到她的鼻尖。

“办事效率还是很高的嘛,琴阁主”招摇手指抚摸着送来的嫁衣,精致的刺绣点缀着珍珠灯光照射下泛着光泽。凤冠,首饰,盖头下午都送来了,反正都是给她量身制作,她也懒得试穿,明天她们就要拜堂了。

其实要在一个月前琴千弦早在准备和招摇的婚礼,他一个千尘阁阁主对于婚事亲力亲为,亲自过目的才能拿下去筹备,他吧消息放出去后,江湖上的人傻了眼,那个谪仙似的人物突然成亲,还是和女魔头路招摇,人人都怀疑事情真假,那一天人们都踏矮了一截千尘阁的门槛,来证真伪。琴千弦一一接待,避免拜堂的时候节外生枝还是现在一一解释清楚好。一些有交情的宗门,听了他的解释表示理解,还说定成亲时候一定来,那些顽固不化的老门主们琴千弦也不得不用实力镇压他们,讲也讲不清,留不费口舌,有这时间不去多陪陪路招摇看看花翻翻书。

成亲这天秦芷嫣和十七早早来了,还没进招摇房里就先闻其声。“招摇!你!你!你和舅舅什时候的事?!我什么什么都不知道!得到消息你们俩就要成亲了!”“你别急,看你着急忙慌的,丢死人了。怎么,我们在一起很好,我感觉很好,别的不说。”十七跑到正在梳妆的招摇面前,右摸摸左动动对这一切都好奇“门主这都是什么啊?门主你今天真好看,这个簪子真漂亮啊!门主你什么时候拜堂啊”她俩这一来让招摇心里多了几分欣慰,又被她俩这一来说一堆话感到烦。没理会继续说“没什么的话你们也不送个祝福?”“当然有,这么早来祝福你了”两人齐声说。

…………

…………

吉时已到,路招摇被摆弄着行完各种礼数入了洞房,累的腰酸背痛,也感觉不到饿就倚着床边睡着了,还没等到夫君呢吧。“果然结果还是结一次好,以后再也不想受这罪了”招摇小声嘟囔。“正和为夫心意了不是”刚进来的琴千弦正好听见这句满满的开心溢出嘴角。“招摇可是睡够了?起来吃点东西吗?还有合卺酒呢。”刚醒的招摇迷迷糊糊喝了酒就又要睡了。琴千弦也连着这阵子都没睡好,忙着应付各类人,也合衣睡着了。

洞房花烛啥时候不行啊,今夜这俩人都好累了,做什么也没有效率了。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